网友:同为(wéi )Bjork脑残粉,虽然绝望到(dào )泪崩,但是剧本太差(chà )。。。技术也简直是在侮(wǔ )辱电影,跳跃式的剪(jiǎn )辑是什么鬼,摄影也(yě )晃到眼花缭乱。Dogma本来(lái )是为了提升电影的(de )真实感,我看反而倒(dǎo )是降低(dī )了真实感,制(zhì )作粗糙(cāo )到极致,甚至(zhì )了电影(yǐng )本身的这种(zhǒng )艺术都(dōu )丧失了,完全沦为一(yī )摊屎。歌舞场面也根(gēn )本谈不上精彩
网友:原来十(shí )年前赛(sài )车都只(zhī )有直道……
网友:有些无聊 有些(xiē )看不懂 以及觉得有些(xiē )虎(hǔ )头蛇尾
网友:打cs的会觉得(dé )很好看,不习惯第一人(rén )视(shì )角的,会吐。
网友:如此(cǐ )孤独的电影。什么是我,什么是人生?如果孤身一人我珍视的一切还是否有意义?想来(lái )就可怕(pà ),简直想(xiǎng )找个人(rén )紧紧拥(yōng )抱,最终(zhōng )选择躲(duǒ )进被窝(wō )忘掉一(yī )切。
网友:温暖而(ér )且清新